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背景♥




换背景料!在真的啊!爆爱!
谢谢miyukii啦`麻烦你了 我要注册 注册不到
对我有偏见!星座真准 说我这周是被人忽略忽视的啊><

那个背景 我写字会写到在真涅><
哈哈 我会放傍边的=]


今天早上吃早餐喔
我没去学校 本来说是陪esther去逛街的
没想到 过后联络不到他><
可能是睡了吧 可惜呀


放假了!最美好的一天啊!
可是 也是我最辛苦的2个礼拜
要做工哇!我拜一还要去学舞了
早上还要早起去买票!


我非常超级无敌的开心 我能见到五宝了
7王子里 我可以看见在真&key了
虽然能去 但是还是怕没不到票
所以 我 miyukii yijin和yijin朋友 直接去新加坡拼了!
祝我们能买到吧 我会拍很多照片回来的=]
祈祷着 希望拜一回来也不要太迟 晚上还要练舞了
怕我会累啊 那就一定没精神上课 那样的话 我拜二还要做工啊!
越想越糟 啊哈 不想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相信这句话=]



妈妈去新加坡料 不懂几点回来
对妈妈其实有很多对不起 我花了他很多钱
我要什么他都尽力的满足我
可是 妈妈只对我说了一句 你乖乖就好
真的很感动 真的很谢谢他
等我存够了钱 我一定会带妈妈移民 不会待在这个国家了!
我厌倦 我讨厌了



我真的很受不了啊
最近很多一些外国人来找我
有些都不会说英文 说他国家的语言 我怎么懂咧?!
虽然是说我喜欢交朋友 可是他们是过分的咧
我只是迟回 就一直催 害我直接不想回他们去!


再看video呢 今天很迟来写
因为一直看看看 弄blog的东西 弄blog真的很麻烦
很想关掉 可是 弄到很辛苦 我也开很久了啊!去年就开了
我会舍不得 之前有想过开新的 可是 我怕朋友不懂我换
而且真的是不舍得 所以就没去开了


SJ的it's you
被很多人改过囖==
原版很好听的啊!!!很喜欢 舞蹈也很帅
什么版本都有的喔 而且也很废
我也刚看完赫海的结婚3周年 也超好笑的啦
很像是真的戏这样 可是是接起来的XD



就这样啦 说真的 我还不困涅
hohoho 可是 我快变国宝了 黑眼圈又出来了
快来救我丫!


大家早点休息蛤 晚安:)




在真瓜 背景是你了耶!帅帅 背景很可爱吧
很喜欢你这张啊!小山羊 哈哈 连外号都很可爱
好了 早点睡吧你=] 晚安 爱你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