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喜酒♥

丫丫 今天10点多11点起来 超不想起来的
可是没办法 要去喝堂哥的喜酒 哈哈

就勉强起来了 打扮了一下 坐在电脑前面等时间过
哈哈 我妈妈也是很摸的咯XD
大概要1点我们就过去了 五福城啊

2点多才开始 因为等来宾来嘛 姐姐今天也有来
看得出妈妈很想念他 他也想念妈妈 [这是废话吗==]
我也想念姐姐啦 因为我们很难得才能见面丫

一开始 是哪个出菜仪式 我超级喜欢的
很特别 还有 他的那个音响吓死我 突然间很大声
哈哈 不过很爽 真的很美 呼呼

堂哥也有请人来唱歌的 一个band来的 keyboard一个 guitar一个
一男一女主唱 2个唱歌超好听 很爱啊我

明天又要读书了 闲呐 又要上那些讨厌的课

今天和昨晚都一直玩弹弹堂 越晚越好玩囖
哈哈 谁要和我玩的 来找我啊XD等你们 杀死你们!!


今天听到个消息 关于我阿澈的
你很孤独吗 不要再觉得这样了知道吗
我们花瓣会担心 心痛的!!拜托你了
你以前犯了什么错 又怎样 现在是现在呀
你要记得!! 你身边还有哥哥弟弟们 ELF 花瓣
我们都很爱你的 不要再难过了 明白吗
还有一件事 我前几天知道的 只能说我不是个一百分的花瓣
但我现在知道了 你原来之前也有想过要退出SJ!!?
原因还是 你在SJ没有帮助 这什么话
你不在SJ的话 那叫SJ嘛 哥哥们全部都不能退出!
没有你们 就不完美了 明白吗!! 爱你啊

呼 发泄完了 哈哈 就这样先 我去玩弹弹堂了 掰啦 晚安


喜酒的照片放在FB了 能去看看=]

阿真呐 今天是你们最后一天打歌了T^T
难怪今天穿那么帅@@ 舍不得啦
那你们过后一定要忙了吧 我很担心你啊
很怕你累坏 要忙演唱会吗? 那一定很辛苦 记得喝多点水
早点休息 很多很多 吃多点营养的食物 不要吃旺旺啊!!切记啊
就这样啦 爱你爱你爱爱你 晚安 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