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开学♥

呼 今天又恢复了上学的日子
我其实还不想回学校的 因为我还放不够啊
而且 又要考试了 ><

听说明天是UPSR喔
六年级的加油囖 哈哈 想到年@@
我考UPSR 我还睡着 要交考卷的时候
还是我隔壁和后面的人叫 我后面的直接踢我椅子
想到就好笑啊 哎呀><

今天是佳仁生日喔
昨晚本来想到了 可是 我刚一练完舞回家 才想到@@
在这边 祝她 生日大快乐!!跟我家权儿恩恩爱爱 希望真正在一起
那么我会超级无敌开心的XD


今天也是颖的生日喔
昨晚也信息去他妈妈电话了 哈哈
也祝她 生日大快乐!!永远青春美丽=]


我很严重 我加到9个了我 omg!!
我很花心心心心啊 原谅我啊 在真 放心 我永远爱你的:)

呼 妈妈这次买的蕃茄超级无敌脆 咬下去还有那个声音
不过捏 我把它吃完了@@ 又要叫妈妈买了
大家 多吃点蔬菜水果蛤 皮肤就会美美啦

明早又要早起了 唉 加油啦!
苛 辛苦你了@@ 不好艺术
还有 俊老师啊!你是真的哭吗 我们都很怀疑耶
还说哭到很惨 是和esther串通的吧 哈哈
明天你就懂了XD

明天和新老师上课了
不知会怎样 明天再和你们说蛤 =]

就这样吧 看我的video去 掰掰 早点睡蛤 晚安



哟面!我的帅哥在真老公!今天好吗 我还不错咯
在学校是闷到 周会过后还被老师叫去晒太阳
已经够黑了 黑下去变火炭 那样我要怎么见你XD
就这样啦 我会每天以最佳的心情和甜言蜜语的 好不?!
晚安啊 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