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昨晚♥

各位啊 不好艺术啦 我昨晚没来更新><
不要打我蛤 我不想的XD 因为昨晚很迟才到家
一到家就开弹弹堂了>< 沉迷了

哈哈 昨天呀 和滢 daddy miyukii 姐妹去喝茶
呼 很久没看到daddy了想念他 还有姐妹也是
好久没喝茶的感觉 去V&O喝
聊天那些 聊了很多呢 还有昨晚玩了个人 我们全部都觉得爽啊
哈哈 该死的家伙 没礼貌 我那么好心和你讲电话
在那边不相信我 虽然真的是假的XD 可是真的很讨厌他的感觉

刚听了很多歌 那个金钟国的声音特别
跟旭旭很像 不过我不懂金钟国是谁
当然使我们旭旭比较帅的啦 等下就去找照片来看@@
我听的那首 不懂他在tong什么 tong超久 中间的时候
不懂做么会这样 ==

还有那个sj唱的angel 是haru的ost
可是他们没有演 很希望他们一起拍部戏啊
我一定很支持的!!


还有佳仁要出新的mini album了 solo专辑
很期待他的风格那些 因为介绍说会让歌迷很惊喜那些
所以很期待啊 呼 觉得一定会很性感吧 wiwi
阿权会越来越爱你^^


哈哈 我很多戏还没看!!救我 快点!!


妈妈去新加坡料
不懂几点回来 玩弹弹堂玩到他回来好了

昨天和苛 江玩 玩到3点多 不用睡==
昨天玩到气死我!!没有力 我还屁股痛咧><
我还没up lvl勒 要去玩了

还有我女儿yuuna 电话坏料
保佑他明天电话修快一点 不然他不能活啊 阿门

还有!忘了说
我家阿澈换发型了 帅!!电晕
哈哈 什么发型都适合你!!爱死你料 晚安 木啊



就这样啦 没话说了 晚安啦各位



我的王子们 哥哥们 早点休息蛤
爱你们 木啊



阿真喂 很累吧你 我很强的 感觉得到的XD
哈哈 你们都很累 所以早点睡吧
喝多多水蛤 晚安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