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雨天♥

呜呼 今天下了整天雨
没有不喜欢 可是还是蛮热的 嘎嘎
傻了我== 刚练舞回来嘛 所以感觉很热 呼

今天我超级无敌开心 因为 今天我放学一上车
问妈妈今天煮什么 可是他不是回答我这个问题
他是说 你的东西来了勒 我反应不过来囖
过后一下子才想到 !! 我FT的专辑丫!!
无比兴奋 我又在问 煮什么 他就说 你看到你专辑就饱了囖XD
一到家 冲去房间 包到超紧的
我就一直摸 就奇怪为什么那么扁的 不是专辑吗
开了很久 又不能粗鲁 又心急 过后终于给我拆出来了
我直接说 很特别咯 哈哈 我妈妈在傍边嘛
我超喜欢的啦 里面根本就是写真集 我就找CD
原来是放在信封里面 粘在后面的 超美@@ !!
可是 送的小卡是阿炫的 不是阿真的 不过也ok啦
只要是FT都爱 阿真的话我会更兴奋
歆也拿到了 他也拿到阿炫的@@


在学校 听了见令我对男生更烦感的事
不能说 可是 你闷一懂的话 你们会被气死
我真的很讨厌那男的了 现在还来弄这种事情出来!!TMD
几岁了 会想下吗 还有 才几岁做这种事 你够幼稚吗你讲
你会有报应的我告诉你!!!FUCK


很多戏还没看啊我 怎么办 没时间啊没时间


明天又要找起来了 累
可是没办法 晚上也有bass课 加油吧


想去玩弹弹堂 又想看哪了中秋特辑 omg 救救我吧


就这样啦 掰啦 晚安



阿真 没拿到你的很失望T^T
不过你在专辑里 超帅的 爱死你啊我
木啊大大个 !! 晚安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