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门票o(>﹏<)o

唉 真的很讨厌那个制作单位
不知道明天怎么办 门票很怕买不到
为什么要换时间 明天要怎样啦
我的在真呐 我能不能见到你丫><
很失望 很难过



看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很棒啊!!超级无敌好看的 主角是那个李胜基
之前没那么喜欢他 现在就还ok啦 很可爱下
我只是觉得他笑的时候很像承炫
不过他的脸比较圆 很可爱 很想捏 啊哈
女主角超级无敌美
男女主角都很可怜啊 另外一个男的 配角 超帅的@@
可惜是做坏人 真的很帅 我喜欢的类型 hohohoXD
还是爱我在真呐=]
大家能去看喔这部戏
我看到第5了 出到第八
还有淘气之吻 呼呼 慢慢追了



然后咧 现在也蛮想看 [个人取向]
感觉也很好看囖>< 哈哈 慢慢去看了
不够时间啊 每集都1个小时多啊><


很烦啊现在!!!



就这样了 明天不知该怎么办
明晚练舞了 为我加油吧


大家早点休息 晚安



阿真 为我加油啊!!晚安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