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呼♥

大家!!我今天心情非常非常的好!
所以不要来惹我蛤 不然要你们好看XD

我看完ZE:A出道的video了
所以我才会那么那么开心的呀!因为明天就开学了!!
我实在不爽 没有时间看戏了 我还剩下恶吻没去看=[
没时间了呐 哎咿咕

刚看完我结 笑到我没有力啊
可爱死了他们 尤其是权和仁啊 那个权还跟鬼一起了呢@@
真的太可爱了 正信也是 哈哈 我真的是从头笑到尾啊
很坏啊我 最爱看他们skinship了!!呼呼


还有哇 ZE:A出道真的真的真的很辛苦 也很可怜
下午一整天在看 太多集了 我还看到哭@@
没有努力 哪会成功 对吧?
最重要是团结丫 我难以选择啊我
只怪我太花心了 晕 旼佑 炯植 傻傻分不清楚
不过我还是会选旼佑 他是我第一眼就喜欢的丫
个人喜欢旼佑 炯植 光熙 时完
旼佑是可爱型的
炯植是温柔帅气型的
光熙也可以说是可爱 很傻气
时完应该说完美吧 很帅啊他整个

yuuna喜欢的是桐俊 时完 俊英 最爱桐俊啦
miyukii喜欢熹哲 旼佑 时完 最爱熹哲啦
xinmi喜欢时完 他也有说旼佑帅 最爱时完啦
mia喜欢旼佑 炯植 光熙 时完 最爱旼佑!


实验证明 时完是最受欢迎的 我们都喜欢涅
还有就是!!mia是花心的XD 也就是我啦 我4个涅><
我可爱的旼佑 不要被抢走就好了T^T


这几天都在看看看 认认认
好才没白费 我大概都会认了XDD
我是西北开心的丫 所以不要来弄我生气蛤
不要把我好心情带走 谢谢:D


我的金希澈公主 我这朵花瓣没有那么你漂亮
可是你也照顾一下你的皮肤丫
没晚那么迟睡 一直在twitter逛 不要以为我不懂蛤
早点睡啦你 我知道你想交女朋友了对吧 twitter写得那么明显@@
我们花瓣们都懂的厚 论坛都有的翻译
如果真的交了 要介绍蛤 我会祝福的 毕竟也到了年龄了=]
虽然不能接受事实啦XD 可是还是祝福 懂没有
晚安 爱你 >3<


对了 那个我学bass的老师没有教了><
换了个新老师 还没看过的 算了吧
只好尽力啦 新老师多多指教噜=]


7王子可能会加人了><
不好意思啦 怪我太花心了 还可能不只+一个
可能3 4个这样 哈哈 我很花是不是
星座说得真准涅!是对明星啦 对真感情不一样蛤
真感情我可是很专一滴XD

好啦!我决定了!我去看恶吻了!大家掰啦

早点睡蛤 明天学校见噜 晚安




阿真喂 我来跟你甜言蜜语了 有米有想我XD
我懂不可能啦 可是我超级无敌霹雳想你!!
还有哇 你啊你 我就不能接受你交女朋友啦 我会哭死我跟你讲!
早点睡吧=] 晚安 爱你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