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傻♥

各位 我快傻了我
我快疯了我 认到我快傻了呀><

讲真的话 我只会认 熹哲 光熙 俊英
最可怜的是!!我连我喜欢的也认不好
喜欢2个>< 一个叫炯植 一个叫旼佑
一个很帅一个很可爱

里面9个人呀!我怎么认 我看很多视频了耶!!!
真的快看傻了我

我在看他们的那个出道的视频 好可怜 也很辛苦
做个偶像也不是件简单的事 需要很多年来当实习生
过后也不一定能出道 还要验收 omg
可怜他们了 不过 没有努力 他们现在怎么成功呢 是不是


youtube越来越慢
一直在等 很久啊 还有啊
我的恶吻还没有看啊!我没有时间
明天只剩一天料!我没有时间料!
我还想继续认下去啊>< 算了
我就是因为要傻了 才来写blog的==


尾狐丫 结局能不能好点啊 我很怕不好
你们一定要有个牺牲吗?!
那样的话 我觉得我会哭死吧 到底谁会死涅?

朴东朱 你真是让我又爱又恨呐>3<



还有我昨晚写的状态 那么赞么?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

我觉得很有意思♥ 啊哈XD 抄袭的



就这样 我要去傻了 掰掰 大家早点睡吧 晚安♥


阿真 原谅我的花心 但是 我最爱的还是你 晚安 爱你♥♥♥

1 則留言:

  1. 我也是只会认光熙和熹这啊...惨==|||
    炯植和桐俊也是不错叻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