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堂哥结婚♥

今天是堂哥的大日子丫=]
调了8点多的闹钟起来 可是还是好累
就睡回去了 9点多起来 冲凉
10点多就出发了 大概11点到那边
新娘还没来 坐坐一下 就来了囖

哈哈 很多人下下 新娘美美 堂哥还是肉肉的 可爱囖
过后就吃东西 又是buffer 最爱了啦

then 之后就是敬茶啦 妈妈有喝
大人全部喝完后 就到我们小的拿给他们喝了
呼呼 那两个红包XD

12点多去姨妈家 呆到忘记几点 哈哈 过后就回了
因为太累了 到家玩下电脑 睡觉去
睡到7点 起来冲凉 吃饭


期待26号的喜酒 穿美美 哈哈
还有10月10号 有个堂哥也是结婚@@
超多喜酒要喝的啦


刚听了很多歌
一直在认人 很多很多啦
teen top infinite
一直在研究teen top 我喜欢那个叫L.JOE
有个叫Ricky的也很帅

yuuna啊 有一个侧脸很像赫赫囖@@


那个infinite的话 看了他们的mv
有个很娘啊 不过去找他们的资料
他是写他女生性格 真的很女生 名叫 李成忠
我都不懂我喜欢那个啊 mv看很乱
不过之前看照片我喜欢的是叫L的 因为他性格很像L
所以其他人都叫他L 队长没那么帅><

还有美女的 G.NA 一个人罢了的
他唱歌厉害 大家可以去听

再来是那个 son anna
唱歌也不错 还没出mv
很想看啊

我刚本来想到要写什么的了 可是我现在忘记了!!!?
怎么办!!!!?真的想不起了><


新的epop买了囖
SJ&2PM海报!!呼呼 SJ啊SJ
接下来要买YG SJ&SHINee!!


多几天又要开学了
虽然开学好 可是 过后又会觉得累了
而且要考试了 哎咿咕


没什么了 我真的想不起了也>< 从刚想到现在
好啦 大家晚安了


阿真 晚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