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刚练舞回来 整个就是去冲凉将 流超多汗的
回来再冲多一次 呼 喜欢流汗

练到越来越不错 可是我们就是一直忘记舞步
这支舞我们只是学起来啦
因为 我们没的表演 因为 歆和嫔要喝喜酒
所以就没有机会了>< 没关系 下次吧


还有就是 一直和miyukii研究
INFINITE的明秀!!帅帅帅
TEEN TOP我喜欢是L.JOE
两个都和miyukii一样 style都一样啊 哈哈
连我们最爱的在真也是 哎咿咕 XD

还有ZE:A 喜欢的叫 朴炯植
omg 好难念 不过我应该会从选啦
因为我不会认人 之前有和miyukii一起研究
他喜欢的很像厉旭的 我的我忘记了
不过他是跟我说是 炯植啦><

哈哈 我继续研究去囖
掰啦各位 早点上床吧 乖宝宝们=]
晚安



阿真呐 我爱你 晚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