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天使特,生日快乐





天使特,谢谢你的诞生 =]
生日快乐.谢谢你带领12只宝贝
照顾得无微不至.不要怪自己了.我们会心痛的.
身体不好 容易生病
身体也缝了170针
那是车祸的你 流着血
还是走到圭贤身旁呼唤他 生怕他不在睁开眼睛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很棒了
还有啊
我家妹妹miyoo爱死你了呢.
我们都期待三巡.我们三巡见啦.
要开心的啊.生日粗卡哈密大><


今天啊 在学校 我哭了整整3次吧
吓坏你们了 对不起啊
说着说着哭出来了 miyukii谢谢你的拥抱
坚强起来,庚,我会和澈一起等你回来的
在准备新专辑的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饿坏了 也不要瘦了 好不好..=]


明天要早早起来噜 呼
好累 本来是说练乐器么 then
全部“爱买爱买” 包括我啦 XD
明天要教鼓 omg 我可爱的鼓
好久不见 好久没碰你了 想念你瓜
明天我就过去了 等我呗


好啦 miyoo喂 不要不开心
我知道你是因为什么 这是每位粉丝都会的事
但是 我说了啊 天使不希望精灵们不开心
即使我们不能当面告诉他们 我们多么爱他们 多么支持他们
我相信 只要我们真心 他们一定感受得到
不要在不开心啦 也不能哭囖 =]


又有件事令我感动囖 就是澈澈啦

希澈温暖的一句话:“我的朋友在中国”……


转自宝蓝阁
看100618.SBS.PowerFM.希澈的YoungStreet时,
希大读听众短信时说了
以下一段话——   
“5912说,‘我的女朋友是中国人,虽然因为文化差异经常争执,
可是很可爱呢。李娜我爱你!’我也很喜欢中国人,
因为我小时候接触过中国文化,
也因为我的朋友在中国,所以我对中国很关心。”
  
听着希大真诚的语调说着“我的朋友”,
说着“中国”,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刚在SJ论坛看到的 庚喂 看到没有哇
澈澈很想念你喔 要联络他啊 X)


我在想我要几点起来啊明天><
啊哈 啊!叫麻痹料>< 就我啊!!!


miyoo,这次允许你哭,因为真的都快把我弄哭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OgWa_YrX2Q&feature=related



我说,醋桶 不要在吃醋了.我都懂了.

谢谢你.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Korea =]


真真,早点休息 晚安囖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