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读书




哎哟喂 明天又要读书料啦
很闲的咧


今天的我 很强大
睡到3点多起来 一起来看没有妈妈>< 很像小孩将
啊哈 就打给他咯 打不通喔 肚子又饿
就煮我最讨厌的快熟面了 唉
不喜欢吃 很难吃 也不营养 可是我真的很饿
还是吃了T^T

就玩电脑咯 hello baby
我的key啊
好可怜啊 本来一直第一的 现在一直被其他的oppa欺负
没关系 我来保护你啊XD


刚一直在看SJ的照片
里面超多队couple的咯 可爱死了
其中一个是我最爱的 韩庚&澈澈 感情好到爆炸
还有 银赫&东海 也超级无敌霹雳的好啦
还会吃醋的 可爱咯


还有14天 我的希大公主 ^^


东浩也是咯 292929 啊哈
会喊生日快乐的><


季悯真!!!MIA!!!小夜!!!韦佳玲!!!
我告诉你 你不能再心软了 你知道没有!!!


哈哈 sorry蛤 我知道就好
我再提醒我自己罢了XD


现在突然间觉得艺声很帅咯
在照片都感觉很静 很酷


对了 我在这里说也没用
不过不用紧 给我发泄一下
那些我不认识的人 还有写一下不懂的语言来的人
不要再FB找我了 很烦 懂没有
还有不要POST那些测验来了 我知道是FB的错
可是真的很烦 我又不能丢着不管
在我首页那边 很乱 我还要一个一个去洗!!!


阿真 我想念你 爱你 XD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