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12号庆祝生日=]




9点多起来 帮妈妈把豆芽XD
整理一下东西 上下网

4点将 我跑去冲凉 呼呼
弄美美 哈哈 我穿红色的裙><
我很摸一下咯 没办法 女人的天性

5点多 杰&彤就来了 啊哈 彤帮我拉头发
还帮我搽指甲油 过后我就很忙了
所以我的手很丑掉 而且还是一只手罢了><
彤就骗我说他要回家拿东西 没想到
我捧东西出去的时候 看到他去嘉欣家><

过后伦&国就来了 他叫我出去巴士站找他们
我记傻掉@@ 他们就一大班穿着domo衣跑出来
唱韩国版的生日歌给我 感动死了 我没有哭出来
因为我当时的状态是傻眼那种 ><

他们也有做一件给我 后面有名字 也有 jae jin耶 呼呼
叫我去换>< 害我已经穿好好了 又叫我换 哈哈

我超忙的>< 忙完就去房间找他们
盈帮我化妆 XD 我又化妆啦 哈哈 画很久
画到想睡下去 不耐烦 嘎嘎
还弄了头发 哈哈 整个是rock行的XD

过后就吃饭啦 我看他们吃 我没吃 忙到自己傻傻
吃了年糕罢了 和红鸡蛋 啊哈

过后滢他们就来 他们也让我要掉泪了
他们送我吉他 我根本就是不能收的啊 唉
真的很谢谢你们
滢,elmo,键伟,tina,marcus老师><
我爱你们 ^^

到切蛋糕啦 拍照 哈哈 他们男生真的很讨厌
不会站好好的 讨厌要死
乐他们也有买蛋糕来 两粒蛋糕 ><
他们的还收在冰箱
慢慢去吃 啊哈

就收拾那些东西了咯 滢他们去房间玩
我就先收东西咯 他们都很迟回

滢 elmo 键伟 歆 伦 苛 颖
他们到12点 一起讲生日快乐 呼呼
很开心过后他们就回家了 我就跑去冲凉
冷死 ><

12点的时候 很多人sms来啊
fb也好多人祝福 很开心喔XD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很喜欢
江&棋的domo 国的melody
彤自己画的domo&吊饰
蔚送的很可爱 对我很好 啊哈 你一定知道我常用电脑
杰送的杯子 m&欣&敏和旺送的都一样^^相框
还有就是你们五个送的吉他了
最后还有敏送的水罐 很贵吧 我那时有看到
谢谢你们的祝福 你们的拥抱 你们的到来

我3点多才睡>< 睡到12点多
哈哈 一起来就来更新了 XD 我会把照片放去fb
去看看吧

晚上要吃海鲜咯 晚上再来更新


在真 今天我生日喔
也祝我生日快乐吧 我爱你丫=]


-HAPPY ENDING-

2 則留言:

  1. 你要永远幸福呀~
    你有很多朋友祝福着你~
    你很幸福噢^^
    (胡言乱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