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MISS YOU ALL♥



想念你们 真的
阿比 阿恩 阿轩 还有一个阿鸿
没在照片里>< 超想你们的啦
忘记几月28号有游神了 不懂能不能去
唉 不懂怎么去啦

脚一直麻痹 唉 我习惯做在电脑座 盘腿做
所以一直麻痹咯 omg
谁要帮我按摩的

昨晚心情极度不好 唉 情绪化><
谢谢宅婆的love letter咯 还特地打来
虽然不是你唱的啦 下次要唱给我听厚!!!

如果全世界我也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我越来越期待SJ的演唱会了咯 XD
还在想要穿什么衣服 本想说穿domo衣去
想一下不能拉 后面写i♥ft jae jin ><
哈哈 所以不能啦 还要慢慢想了咯
穿轻便的去 比较好跑 啊哈哈
还有不能化妆啊 看到他们我会哭的

今天看epop 有人post他去320的演唱会的内容
看到我都要哭了咯 很感动咧

也看了那时圭贤车祸的影片
唉 心痛死了 特特嘴里还一直叫着kyuhun
T.T 心酸

SM公司未免太什么了吧 24小时都在工作咧
不用吃饭休息吗 弄得大家都累了
希澈也有出过车祸 韩庚也做工做出病了
唉 真的是!!

今天很早就来更新了咯 因为我太得空了咯
哈哈 没人找我 听着歌咯
享受啊

在听着我不喜欢的始源唱歌 哈哈 solo的歌
哈哈 唱完了 到圭贤的了 七年间的爱
超级好听的啦 wiwi

在真,我也很想你 T^T
我心情很不好啊 快来安慰我><

要开学了咯 很怕我睡迟
因为假期里我都睡到最迟2点 怕怕啦
要的调闹钟了咯 不然就完蛋了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