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sick



病了啦 哟
伤风 很辛苦 喉咙痛!
要就现在快快生病!不要再我庆祝的时候才生病啊!

今天考seni咯 画kampung
够力丑 本来很美的 那里太阳给我彩倒不像样 omg
没办法了咯 国的很美
羡慕他咧 画画超厉害的 啊哈

key喂 我怎么越看你越帅啊 哎哟
惨了我 怎么办?快救我
怎么都长那么的帅 为什么就是在韩国
唉 在真也是 希澈也是

无奈啊

明天没去读了咯
考完试了 嗯 早上又要运动了
哎哟喂 要早起噜

我想念我之前的头发 快长回来吧
我头发迟早一天坏掉 一直拉拉拉
品均每年拉一次 omg

拜六出门了咯 钱又要飞走了

6月4是哥的生日!
刚祝他生日快乐了 在说多一次吧
哥,happy birthday to you
must happy forever
长大了 18岁了 要会想喔


my jae jin`my key`my heechul`
i love you all`


-THE EN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