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哟面♥



哈哈 标题其实我不懂要放什么 就放哟面了XD
哟面是我和滢的打招呼方式>< 他就会 哟饭

今天他来学校找我们 啊哈哈
突然忘记今天他没有做工 啊哈 坐在busstpo聊天
聊到很爽 过后他就做德士去jusco了 几爽喔
他去jusco只是想吃wuffer @@

在学校够力闲咯 分考卷
华语可以再烂一点 虽然及格了
英文希望老师给我同情分 差一分罢了

今天补习 突然之间伤风 去死啦
害我辛苦要命 鼻涕一直流 我就一直吸==
回到家还咳嗽 咳到要晕倒了
不要生病了啦 上个星期才好的咧
现在头很晕 老毛病@@

妈妈去新加坡 可以迟睡了
可是厚 明天早上有补习咧 唉
快要疯了我 我想不要补了咯 很累
很像越不越烂 T.T

我的希大公主要生日咯 哇哈哈
不过是miyoo的天使特先
他们根本就不像27岁咯 帅多了美多了

不过这个月的29号是东浩生日喔
哇哈哈 也要到了咯 啦啦

kevin的还很久 不过没有比我阿真久
阿真12月kevin11月啊 哇哈
我的key在9月哇

kevin真的很搞怪啦
hi i am spambob 可爱死了

刚去看domo的戏 超好笑的
不懂你们觉得好不好笑 我看到他的pattern就很好笑@@
很可爱咯 喜欢啦

也看了很多video
昨晚比较严重 post了很多
现在再看ft的

不说了 不要浪费我用电脑的时间 要1点了啦
明天要7点多起来咧 死了我
要累死我咩!!T.T


阿真真真 我爱你你你你你


-THE END-

1 則留言:

  1. 啊哈~对咯
    都说天使和公主了咯~
    所以一定是看不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