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很早就起来了 累死我了
起来运动 呼 很爽
滢也有来 哇哈哈哈 打球打球

过后我们很强 我,歆,滢
三个人坐巴士去歆家等他冲凉
过后在搭巴士回我家等我冲凉
在坐德士回滢家等他冲凉
我们在搭巴士去cs 哈哈
是不是很强>< 钱多

走走走 吃吃吃
饱死了>< 惨 肥回去 啊哈

滢很厉害吃 跟大家说一下 哇哈
不要杀我蛤
宅婆

你和歆 很好咯!
哇老!到底什么事喔
弄到我很紧张!哎哟哟!!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生日的时候 谁要早来在告诉我咯
大门大大迎接你们 呼

怡 没关系啦
刚一直说对不起>< 又不是你想要的
过后再补回去就好了

大家要美美蛤 你们的美照会被我摆在FB里 呼

我不懂要穿什么衣><我弄穿睡衣么 嘿嘿><
domo的睡衣 我想要 叫妈妈去找
在车给我 呼呼 不过很难吧><
还有头发!惨啊!

今天谢谢滢 真的很谢谢你><
怎么你那么好啊~哎哟

坐巴士回家 从6点就在巴士上
那个巴士佬停在那边半个小时!我被气死了!
搞到我很赶!7点半到家!
赶去补习啊~oh no!

今天心情不错美丽

最后 我想念你
XD

在真,我爱伱`木啊

还有 其实我的希澈
也27了 跟利特一样啊!啊啊啊啊啊!
疯掉@@ 只是利特是7月1号
希澈是7月10号 oh no!
这不是事实 哈哈


-THE END-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