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欣赏




拜托 不懂欣赏的人 没有资格说那些
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吗 妒忌吗???
要我们迷你们吗!说话不要那么过分
谢谢合作!!!

唉 就因为少女时代说了我的庚
算了 我不跟你们计较 那3个我记着你们
还有讲过所有suju的 我都会鄙视你们!!
不只suju FT 我所有的最爱 都是!!!

今天心情本来很好的
因为FT的专辑&歌曲 排第一名
过后miyoo post那个少女时代的报道给我
我直接肚懒掉!!

omg 还要我去学她们的歌
我还说我不会唱那3个人的部分的@@

DREAM.
我的一切 我们一起努力
给看不起我们的人看
我们行的 加油吧 我爱你们啊

八妞
很像不是八妞了吧
唉 never mind
有我们几个就好了 也能聊得很开心

我所有朋友们
你们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谢谢你们的陪伴 不要离开我

哈哈 紫滢 哟面
也谢谢你啊 你自己也不知道我们会那么好吧
盈 歆 大家 都是那么的好 只是聊聊聊
就能那么好了 哇哈 你也不能离开我们

还有
可以说 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就是你了"J" 我不懂你是做什么
你变了 不是我认识的你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你
本来很了解我的你 去了哪里

我不准有人说我最爱的人
因为你们没资格 应该懂我在说谁吧
我只知道 那人以前每天都会来看
现在不知道了 希望能看到
上面我也有提到他的!!!

在真 我爱你
我不会给别人伤害你的


key 希澈 韩庚 耀孌 kevin 你们那也是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