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肩膀很酸啊我 omg
谁要帮我按摩 刚去做在真的主题
做了有不能用 唉 气死我
现在要去别边做 希望ok
要做美美啦 T.T

我post了很多suju的video在fb
我sot了我 看了超多
现在才发现 银赫&东海超好的咯@@
哈哈 自己发觉得

今天女生只是检查指甲罢了 好才 哈哈
不然我的头发又要被架上去了
哈哈 今天在学校为 u-kiss疯狂

kevin好帅啊你 在美国出生
omg 迷倒料我 快送我去医院啊!!!

现在我很不舒服 到底是怎样喔
鸡蛋糕啦 sot的我
今天早上肚子痛到我要死
好朋友要来找我了 惨 可以不要么

我要去找照片噜 掰掰 今天词穷 paiseh@@

爱你蛤 我的在真baby`
可爱的你 我的最爱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