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谢谢福娜♥



谢谢你啊 我真的不会说什么感性的话啦
只能谢谢还是谢谢 ><
我很感动啊 还拉小提琴给我听
我很开心 不需要什么贵重的礼物 一句生日快乐
我也能开心一整天 真的 我生日又不是要收礼物罢了啊
你们的心意最重要 XD
我爱你 ♥ [我知道你很想听这句XD]


今天一起来就跟老妈去拿他的戒子
美美喔 长大也去做一个 啊哈
在那边超久的 啊哈 跟他朋友 他朋友两个继续看
我吵妈妈说我肚子饿了 因为我1点多起来就跟出去了><
哈哈 去吃鸭饭 好吃 肚子饿什么都好吃

过后在去打纽扣
在去打油 就回家了咯 用我可爱的电脑
XD 我爱死你了咯


拿了很多照片囖 啊哈 爱死了
我的爱人们 多么的可爱啊你们 哎哟喂

在家真的好闷啊 没事做T.T
又没得做工 唉 在家看着我的domo kun
怎么那么可爱呢 XD 开始自言自语><

我的blog好冷清 我的留言全部空空
我的阿蔚 你去哪里啊 我知道你去做工啊
可是也留一封给我麽 哎哟喂

我的眼睛好痒瓜 谁要帮我爬

我要去suju演唱会啦啦啦啦啦啦啦
come on every body 我们一起去!!!!
我要见我的希澈公主啊 我美丽的公主

在正在看我的hello baby 哇哈
我的key多么的帅
温流真的好可爱啊 啊哈 总是爱搞笑
泰名做么你变到很静这样得><

明天不懂要做什么了咯 靠
一点都不充实的 唉 我要出门
可是 我还要存钱 XD
矛盾的我 真是的

我想看功夫小子咧 啊堆
我怕我得空的时候 已经没有料><

新加坡淹水?现在突然看到的
够力啰 真是的
最近一直说真是的 >< 到底做么鬼

我很肚懒fb的列 一直发那些东西去我profile
害我一直要去delete喔
浪费我时间 唉 不要发来了啦 拜托


阿真 我又来跟你告白了><
我爱你啦 木啊 啊哈


-THE EN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