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omg 累



很累啊 早早起来
我的病越来越严重 omg
很丑 伤风!辛苦啊!
怎么一直生病!我不要啊!


明天又要出门了
又要花钱了 没关系
明天是和哥一起庆祝生日!
要开心!没几个女的去!
我看我应该唱完就回了!!


假期了咯 很爽
假期的节目很多啊 说给你们听
拜二可能看电影 拜四新加坡 拜六庆祝我生日啊


miyoo 这礼拜你有去吗?
有的话告诉我 我也要顺便去拿我的衣服啊
谢谢噜


suju要去狮城啦!哎哟哟!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希澈希澈希澈!!!
可是入门票的话 要买电话咧
怎么可能会有钱啊!哎哟!
一架那么贵 samsung的!
哎哟!!怎样啦!!


我的在真 我的key 我的希澈
永远是我的!我就是不爽!我就是不喜欢分享!
我就是这样!!!


后个礼拜的节目还没排好 有谁要约我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早点睡咯!
现在的时间很美!1:11
啊哈哈 没咧!!真的咧!!


大家早点睡吧~~
在真 早点睡喔 不然会有黑眼圈
晚安啦~~我爱你


-THE EN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