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东浩,生日快乐

啊哈 我在等12点才发布><



u-kiss的东浩啊
生日啦 16岁了噜 要听话啊><
不能欺负我kevin啊
我知道你不会的XD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不要生病了 最后 大大声的喊

申东浩!Shin Dong Ho!
HAPPY BIRTHDAY TO YOU!!
MUST HAPPY EVERY DAY!!
ME FOREVER SUPPORT YOU&U-KISS!!

希望在韩国的你 能听见我的祝福:]


倒数12天啊`我的希澈公主`
7月1号也好到啦`我们家特特的生日`
miyoo`的生日也快到囖`


明天要早起呢`><
昨晚看球看到4点多 强吧XD
啊哈 墨西哥 掰掰噜 英格兰你可以再烂一点啊!

阿根廷的10号messi 帅啊
不过 对你没有兴趣啦><



庚啊,你能回来么
大家都希望你回来啊`
你不在大家身边`好不习惯啊`
我家希澈公主还要你的照顾`
求你`回来好么`


下面我也post了一篇 我在sj论坛看到的帖子
很感动 你们有耐心看就去看吧
记得要看完:]


我在等着见到你的那天


结束了。
自私的你。其实我一点也不坚强。
我有梦想。我有自尊。
不想听到你的批评。因为那是我家的事。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