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生病中 闲
去补习回来就生病了 老师 你够力了!!传染给我!!!
直接伤风 omg 辛苦!!

今早去学校了 累死我了
会永远记得今天 特特生日
我们做了驼事XD 啊哈 不要说蛤

明天学bass啦 期待啦

庚的专辑预告片出了 很震撼的感觉
我喜欢啦 期待你发新专辑 要开演唱会了 好好照顾自己
庚也说他希望SJ他们能去喔!!呼呼
那样的话 澈澈就能和他相见了!!!
太棒囖`

今天庚有联络特特吧`我知道你就算再忙也不会忘记的`=]
特特要开心啊 你很棒了`

我很肚懒现在`鼻涕一直流T^T

今天吵架了
我懂 我们说的有点过分
那么你呢 你在写那句话在我profile之前
你想过我过后会怎样么?
你了解么?我很希望你了解`
但现在不用了吧`看到我就躲`
咳`有什么事sms我吧`不要再到我profile哪了`

我很累 很辛苦 要下了
唉 要早起 时间不够用 怎么办 T^T
我还要放假`

特特生日快过噜

Jae Jin`saranghae`i love you`good nite`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