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榴莲




啊哈 刚吃了榴莲><
今天的没那么好吃咯 咳
气死了啦 @@ 谁不喜欢吃榴莲的丫???
我就在你面前吃 啊哈

今天本来有运动的 歆太累了
刚好我也是很不舒服 昨晚要吐 很晕 很辛苦
那个某人也不会关心人一下 死醋桶

3点多去miyoo的家 哎哟喂
热死了

6点多回家家 吃mummum
妈妈没有煮 因为有去新加坡料@@
不过现在回来了 呜呼

今天的球!!!
korea加油!!!
可是现在1:0
加油加油!!时间还没到!!!加油加油加油啦!!!
输了就退16强的啦!!
korea man都很白咯==

紫滢喂 不用担心我们
我们3个都很好 谢谢你的关心
有什么事都会和你说滴^^

明天要睡够够了 累
白衣又要读书了 啊堆><

不要再不舒服了啦 我身体真的是很弱咯
哇老 不要咧 我要每天开心的咧
鸡蛋糕丫伱 不要再痛了 晕了 啊堆><

哇老!!!!!!!!!!刚看到的!!!!!!!!!
死乌拉圭!!!推韩国喔!!!!!!!!鸡蛋啊!!!!!
最气的是!!!竟然没有犯规!!!!很明显好不好!!!!
真是的!!!大只不用死啊!!!死乌龟就有>< 啊哈
太激动了 sorry蛤


阿真喂 一天一句我爱你啦>3<



-THE 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