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MIA,HAPPY BIRTHDAY



哇老 两次了!!! 本来已经写好了的咧
气死我了啦 懒惰写第三次了 写重点就好!

今天13号我生日咯 啊哈 很开心啦
不过今天的我没有出去 因为没有人约 啊哈
在家休息 当大小姐

蔚和苛今天有来找我下下 哈
我还穿着睡衣 抱着domo XD

晚上本来去海番村吃的 太迟了
就只是去喜来轩咯 啊哈
我不会吃海鲜 不会享受><
最爱拉拉罢了 啊哈

suju suju 你们演唱会
希望能去到!我要去!希澈!!

谢谢你们的祝福
收到很多 fb的有百多个
很开心 啊哈 兴奋
真的很谢谢谢谢你们啦 爱你们

在真,有祝我生日快乐吗 我知道你有
对吧 XD 自我安慰啊T.T

我要做工啊!希望有空位子给我!
我要存钱!而且我也不要一个人补习啦!
呜呜呜

明天没有活动喔==
还有一个星期 就要开学了 啊哈哈
要睡够够啊!现在

我现在才知道 老人真的很可怜
我最近一直看到 心很痛 T.T
他们老了 不能走了 不能吃饭了
就把他们抛弃 真的很狠心
我长大后一定要帮助他们
希望不只我 大家也能

在真 key 希澈 耀孌
要祝我生日快乐喔 啊哈
爱你们

在真 我最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了
你也要爱我 木啊

照片都在fb了 大家去支持
按赞!哈哈
记得去啊 谢谢你们

就这样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