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U-KISS❀




今天为u-kiss 疯狂 XD

因为今天的缤纷万千在升松的特别来宾是他们啦
他们真的很强 都唱现场的

重要的是我的kevin 很帅啊他
又可爱要命 东浩才16岁!!!够够力咯
还有啊 他们的华语也很强!!佩服

我最佩服xander了咯 很帅他
又会七种语言@@ 还会广东咧 呼
英文 普通话 葡萄牙语 日语 韩语 广东话 西班牙
多想叫他教我 他是香港葡萄牙混血 有点黑咯 哈哈哈

他们上升松的时候 说华语@@
不过我kevin说英文 也很强咯 哈哈

他们没有队长的哇
最大是xander 最小就是东浩咯
我讨厌的那个猴子>< 叫秀铉
还有另一个叫起范 omg sorry啦
啊哈 我跳sorrysorry给你们

其他的都很帅喔喔喔

昨天找到key以前的照片 好青涩喔
白白的 还是很帅

大家啊 明天开学了咯
唉 多么不想啊 又要早起了咯
睡不起的拉我 要调闹钟了咯
真是的啦 哎哟哟哟哟
还要份考卷 家长日我绝对不会去的啦

今天父亲节 唉
你们也懂吧 我爸妈都离婚了

我真的很恨你 我讨厌你
为什么之前不要好好对妈 好赌
对妈妈不好 就是你做的事吗

从小 爸妈都离开了
跟着妈妈相依为命 忘了到了几岁 我跟了我姨妈
妈妈到了新山住 每天来回去新加坡做工
到了我2年纪 我转校到妈妈这边
妈妈跟了个安哥 就跟他住在一起
4年纪年尾 妈妈在新加坡出了车祸
当时的我日夜祈祷 祈祷妈妈没事 你呢 你在哪里

看见妈妈疲惫的身子 没有力吃饭
也瘦了下来 每天都拉肚子
我心多么的痛 好才现在没事了
如果那时妈妈离开了我 现在的我 到底会怎样我也不知道

所以 我很恨你 恨你为什么对妈妈不好!

最后 我不想失去我身边所有的人

好了 不说了
弄得我眼泪都流了 唉

在真!!我爱你!!么啊!!!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