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Woodland


一大早妈妈问我 要不要去新
睡好好被吵起 就说不要咯
忘记几点 又问多一次
受不了 就跟去了

去woodland罢了 买了超多东西
买了很多零食 生日时候给你们吃的
哈哈 真的很多 超重的
还买了校鞋 五块半罢了@@
够力便宜的 很快就回了 只是去买东西罢了><

到家用下电脑 马上跑去睡
睡到7点多== 很厉害睡
睡猪啊!

生日快点到吧
很期待呢!呼呼

my 真 最近都没有注意到你
怎么你的消息那么少啊 唉
爱你爱你爱你!!!

my key 你好强啊!
什么都会 真好
教我啦~~~~

my 澈 你好可爱啊
哈哈 敏给我你很多照片了 可爱

my 耀孌
嘿嘿 我电话也有你照片了><
你也是很可爱的咯@@

你们4个最棒了

明天不懂有没有运动
没说好好 ><

哎哟 假期会肥的咧 惨了啦
死了啦 完蛋了啦啦啦啦啦啦
要运动 要减肥

还要写什么?==

我要去找照片了@@
掰掰~~~~

-THE EN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