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不要哭

认真看完,很感动.T.T哭


請記得,特說的:要相信SJ,相信ELF。
請記得,特說的:不管做什麼,都是為了super junior。
請記得,庚說的:要相信super junior的每一個成員。
請記得,希澈說的:不要減銳氣,會永遠會站在我們這邊的。
請記得,神童說的:看著彼此的臉上“我們一起成長”的表情,真的很好。
請記得,神童說的:是super junior讓他知道,他不是一個人,有的只是“我們”。
請記得,晟敏說的:只有super junior在一起的時間才是最棒的。
請記得,銀赫做的:在金鐘在畫板上寫下12名成員的名字的意義。
請記得,奎賢說的: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
今天神起開了自己的演唱會
我就在想SJ什麼時候才能開演唱會
真的很想他們
等到真的哪天SJ解散了
ELF能做什麼~~
他們都是一群平均年齡只有23歲的孩子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他們如果真的離開了這個他們愛的舞台
~~~~~~~~~~ ~~~~~~~~~~~~~
曾經
他們曾給過我們多少歡樂
曾經
他們曾給過我們多少鼓勵
要記得李特說的:"ELF不哭,有SJ哥哥們."
可以說他們是個愛哭的13只
因為他們真的還只是ELF眼中一群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不要忘了特特的可愛酒窩
不要忘了公主的粉紅毛衣
不要忘了庚寶的語法錯誤
不要忘了藝聲的天籟之音
不要忘了強仁的真情流淚
不要忘了神童的烤五花肉
不要忘了晟敏的無敵撒嬌
不要忘了恩赫的醬味腳臭
不要忘了東海的可愛扭胯
不要忘了始源的馬面人身
不要忘了麗旭的現場脫鞋
不要忘了基範的大便魔王
不要忘了奎賢的老么王子

當你在樂壇聽不到Superjunior時
別忘了
曾經有一個奇蹟叫Superjunior
13只
ELF會永遠愛你們
~~直到死~~

如果沒有了你們,永遠又有什麼意義?
看到希澈說的話時,眼淚就刷的流了出來,真的是很難過。

一直以來,我們知道最難過的、最難做的不是H,而是他們13人。
最傷心的、最無助的、
最無能為力的不是ELF,
而是他們13人。

我們現在真的可以看得見13人的未來,我也看清了所謂的“Super Junior”,
原來,也只是早安少男罷了,
走一批,來一批,新的上來,舊的下去,年輕加入,年老的退出,
不過就這樣的形式,以這樣慘烈的形式,繼續著所謂永遠的SJ。
我們遠在中國,很多事情都沒有韓飯看得清,
看得透。韓飯之所以會如此堅持13人,
不是任性,而是為了守護,一如當年的仙后一樣。
如果當年,神起加了人,絕對不是今日的神起,
沒有今日的輝煌,沒有今日的頂尖明星。

不要對13只失望,許多話,
他們即使心痛,也要違心地說出那樣的話。他們是人,不是神,
很多事情他們無力反抗,很多心裡的話無法說出口。不反對加人?
白痴才會說這樣的話,誰都知道,加一個人進去就意味著以後會加更多人,
人一多就有人退出來,這樣對自己只有害處的事情,誰會去做?
不想再被公司給騙,鬧到了現在,我們都看清了公司安排他們走那樣的路,
早安少女路線,以這樣的形式保存了SJ,卻失去了最初的13人。特特曾說過,
他們13人要和ELF永遠在一起!
他們說過,E.L.F永遠是朋友!
但我想說,
如果沒有了李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
恩赫、東海、始源、麗旭、基範、奎賢這13人,
永遠對我來說,又有何意義?對所有的妖精又有什麼意義?


不要相信公司所做決定是為他們好,
這世上沒有所謂的“好”,公司只有目的,
那就是“錢”!只有錢,才是公司唯一在意的東西,
任何事物都不能左右公司的決定。他們只是公司手中的棋子,賺錢的最好工具。
如果有一天,棋子失去了作用,工具不再好用,公司會毫不猶豫地扔掉他們。

不要相信公司所做決定是為他們好,這世上沒有所謂的“好”,公司只有目的,
那就是“錢”!只有錢,才是公司唯一在意的東西,
任何事物都不能左右公司的決定。他們只是公司手中的棋子,
賺錢的最好工具。如果有一天,棋子失去了作用,工具不再好用,
公司會毫不猶豫地扔掉他們。永遠不要相信商人的話,因為在商人眼裡,
錢才是唯一真理!在錢面前,13人的努力,眼淚,傷痛,難過都不值得一提。


曾經,我以為在經過HOT、神話、神起後,SJ會是一個例外,
不再是一個充滿淚水與傷痛的組合。
然而我錯了,錯得太離譜了,SJ走的路要比以上組合苦太多了,
早安少女路線!以這樣的形式,將SJ的名字永遠保留下去。
明知道喜歡上SM公司所推出的組合,一定會受傷,
但還是愛上了,義無反顧!

從表演嘉賓,到SJ-C成員,再從SJ-C成員到SJ成員,
你們還看不清公司的目的嗎?那就是加入,任何藉口都是假的。

那些同情H和支持他加入的人,請回顧一下13人一路走來的笑與淚。

2005.11.06
懷著激動的心情,以SJ的名義出道,12名成員。
庚寶曾一度不能上台表演,為了和成員們一起,他選擇了戴面具上台。面具的淚水,
只有庚寶和成員們知道。
2006.5月
奎賢的加入,以U單曲回歸,正式以SJ13名成員活動。 2006.6.25
第一次得到了人氣歌謠第一,笑與淚,傷與痛,所有的努力在這一刻都有了應有的回報!
2006.7月
應有的回表演失敗,面對著韓飯的指責,強仁在天方裡哭著主持,
委屈地哭著,13人在心裡發誓,以後會為了愛他們的ELF而加倍努力,不讓任何人失望。
2006.8月
東海的父親去世,希澈出了車禍,大腿粉碎性骨折!
那些陰暗的日子裡,是EL,F和13人一步步出過來,其中的苦和淚、
傷與悲,沒有任何人體會。我記得,在一次表演上,台上哭著唱歌,
台下哭著一團。那個舞台充滿著壓抑的悲傷與痛苦。
2006.11.05
出道滿一年的SJ,舉辦了生日party,
身為隊長的李特和在場的ELF一起約定過,13名成員要和EL.F永遠在一起,永遠!
2006年底
出道只有一年,卻擁有超高人氣的SJ橫掃了各頒獎禮的新人獎,
他們用他們的努力證明了自己,那些日子,我們是幸福的!

2007.4.19
sj4名成員出了嚴重車禍,最小的成員奎賢面臨著死亡的威脅。
我們和死亡是如此的接近,
近到彷彿我們一伸手就可以觸摸到死神冰冷的氣息,
近到彷彿我們一用心呼吸,奎賢就永遠離開我們。
全世界彷彿都停止了,一切都安靜著,
只有無聲的淚水靜靜流著,滿閣子的親都掛上了幸運草的祈禱簽,
滿眼的綠色帶了一點點安寧,帶來了點點希望。
許多人都守著新聞貼,不斷刷新著,
只為了那個安靜躺在病床上的小13,只為了知道那個與死神做鬥爭的小賢的消息,
哪怕是只言片語。
我們的奎賢不讓我們失望,他度過了危險期,
他頑強地活了下來,為了他心中12名哥哥,
為了那些日日夜夜為他流淚的E.L.F,他回來了。
2007.9.21
在一年零4個月後,
全新的SJ以Don't Don回歸,面對著那麼的傷害與苦難,
他們不放棄,只為這一刻,只為在台下為他們歡呼的ELF,
用他們的微笑戰勝了所有一切困難。


直到了現在,他們不得不說出違心的話。
那些話,所有人都知道,這不是他們真話。
你們應該知道,在SM公司裡,所謂的反抗換來的只是毒打,
不要問他們為什麼妥協,不要心寒他們的妥協,
不要因此而去傷害他們,要知道,在有關加人的事情上,
他們13人是最無能為力、最無措、最痛苦、最委屈、最悲傷的人。
相比起對公司的仇恨,我更恨的那些支持H加入的人,
那些對加人無所謂的人,那些無動於衷的人,
那些什麼努力都沒做卻輕言放棄的人,我真的很恨你們,
恨你們可以如此漠視他們13人痛苦的掙扎,
恨你們可以如此旁觀別人的努力卻不曾伸出你們友誼之手,
恨你們對13人的愛是如此的膚淺如此的自私,
恨你們可以看著他們的眼淚看著妖精淚水而沒有一絲心痛。

看著他們13一步步走到了今天,我只是心疼,
心疼他們那麼努力那麼堅持那麼團結,
還是避免不了走上了像早安少女組合這一殘忍而痛苦的路。

我終於明白了
明白了,
為什麼奎賢還沒有好,
就著急著參加二輯的錄輯,急著和成員站在台上。
奎賢以那樣慘烈的方式長大了,生死離別後,小賢懂得了珍惜,
珍惜和哥哥們在一起的日子,珍惜著彼此的眼淚與傷痛。
因為,二輯是13人Super Junior的終結,一個最慘烈的證明。

明白了,為什麼二輯開始時,
一向愛笑愛鬧的始源沉著一張臉,沒有一絲笑容,陰沉得可怕,
因為,他憤怒的是自己所守護東西還是失去,無能為力。

明白了,為什麼在得MCD第一後,強仁一臉嚴肅說著得獎感言,
在說到H時,閃爍的眼睛裡充滿了傷痛,在說完後,
他在希澈的懷裡委屈地痛哭著,哭得像一個孩子一樣,
那樣的無助,那樣悲傷、那樣的痛苦。因為,明知道他內心是那樣的反對H,
表面還要裝著很關心H的樣子。

明白了,為什麼二輯回來後,晟敏越來越寂寞,
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少。我還記得那個笑得很像兔子的晟敏,
那個會撒嬌得的晟敏,是那樣的鮮活,卻失去那樣快樂的晟敏。
那樣寂寞悲傷的晟敏,那樣無助孤獨的晟敏,我不要,
我只要那個笑起來會有兔牙的晟敏,那個會抱著成員撒嬌的晟敏。
也許晟敏也知道,二輯回歸,不是新的開始,而是結束,是他們13人的、SJ的結束。

明白了,為什麼一向傻傻的恩赫一反常態,
在金鐘上寫了12名成員的名字,在二週年時,
在寫下對歌迷的感謝後,會寫下12名成員的名字,
會如此深情地寫下我愛你,成員們這些感動的話。因為,
這是告別,以這樣的形式,告別13人的SJ,告別那些一起努力奮鬥的日子。

明白了,為什麼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希澈說出不反對H的話,
在不替換原成員的基礎上,H的加入,我不反對。是什麼讓希澈妥協,
是什麼讓驕傲的希澈違心說出這樣的話,是其他成員。希澈的委曲求全,
不過也只想保住其他12名成員。希澈啊,我們知道的,
這些我們都知道了。我們不怪你,真的不怪你,我們只是心痛,
心痛你的無能為力,心痛你的低頭,心痛你的堅持。我們明白了,
你最在意的是其他12名成員,而不是空有其明白了,
利特說出不反對H加入的話,以有人加入,有人離開的方式永遠地留住SJ。
利特,你以為你這樣說,我們就會相信嗎?
我們永遠都不會,只因為你是SJ的隊長,是12名弟弟的哥哥,你怎麼會同意H的加入呢?
這樣說,無非是為了告訴妖精,讓妖精看清SM公司真正的面目,
SJ這個組合的真實情況。我知道你不會妥協,因為你答應過我們,
你和12個弟弟要與妖精永遠在一起,這是我們的約定,任何人都不能改變的。
你的不妥協,我的不放棄,你今天所說的話,
讓我看清SM公司有多噁心,也看清你有多心痛,
心痛12個弟弟,心痛你們13人一起努力換來的卻是公司無情的糟蹋。
哭著,鬧著,我看清這個世界有多殘忍!

妖精,要記住妖精是SJ13人起的,是只屬於他們的。
睜大眼睛看清楚吧,他們永遠都不會妥協,
看清他們內心真正的話,他們要的是13人的永遠,而不是SJ的永遠。
當有一天,SJ裡沒有我們熟悉的面孔,這樣的SJ對我們來說又有何意義。

現在H還沒加入,公司現在還是很怕飯的反彈力量,
直到現在都不敢正式宣布H加入。
利特和恩赫說那樣的話,不是妥協,而是告訴妖精,
SJ是怎麼樣的一個組合,一個不斷加人減人的組合,
一個像早安少女一樣的組合。他們這麼做,只是想讓我們看清公司的目的,
只想藉我們的力量去反抗。
要記住,他都不們永遠都不會妥協,永遠會放棄,
因為,經歷了生死的他們明白只有彼此才是最在意的。

他們什麼都不能做,能做的只有飯,
也只有飯才能救回13人的SJ。而飯中,
最有說服力的就是我們中飯,我們中國的妖精。
所以,讓我們行動起來,用我們的力量,
救回只有李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
恩赫、東海、始源、麗旭、基範、奎賢的Super Junior!



只有愛得深,才會如此的困如此的痛苦。
是從來不知道,簡單的喜歡會如難,用心的守護卻是如此的無助。
從現在起,我不會再流淚,我會為了他們珍惜淚水,
決不妥協,決不放棄,我的眼淚只為13人而流,我的堅持和努力也是。
等到勝利那一刻,我才會放肆地流淚,幸福的淚水。

我們只想對13人說,沒有了你們的SJ,沒有了你們的笑容,
永遠有何意義?永遠SJ的又有什麼意義?
我們只知道,我們曾一起許下要永遠在一起的約定,
為了這個約定,你們努力著,堅持著。
那麼,這次換我們來努力,換我們來堅持,
用我們的方式實現我們永遠在一起的約定,可好?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 ! !





ELF要永遠守護SJ
直到永遠






轉自臉書




下面还有一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