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11号




运动

回到家 整理家 呼 累死我了
我的书桌也变很整齐了 哇哈哈
明天你们来就不会对我印象失败><

订了蛋糕了 呀呼 蓝莓的 哇哈哈

今天补习很爽 考完试 就去会所看电影
我没在看>< 我和蔚一直按电话
棋的电话很好玩咧 他的game给我玩到很爽
呼呼

要15岁了咯 要学着长大
不能给别人添麻烦 妈妈也老了><
唉 妈妈 我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啦

我今年的愿望 希望能实现啦><
不能跟你们讲 不然不灵啦 啊哈

明天明天!!!现在虽然已经12号了!!!
可是 是12点多瓜>< 哈哈
还要等到 傍晚:]

13号也要来了咯 呼呼
等着收信息 丫哈

也希望滢你们的演奏会 顺利
虽然没去 我在精神上支持>< 要感受到喔
啦啦啦啦


我看今晚睡不着了咯 我下午睡到像猪这样
而且也很期待明天>< 不用睡了啦
啊哈


在真,礼拜就是我生日了><
明天是我party 唉
我有点失望啦 虽然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真的很希望能得到你的生日祝福><
不可能的事!唉!!!
没关系 我一定会见到你们的~
爱你 木啊>3<


-THE EN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