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今晚哄我入睡XD



啊哈 刚去看咯 很久了 我没去看
FT的 啊哈 知道他们很多东西 呼呼
在真实多么的帅!!! 呀呼

在看洪基的一周恋人
其实不喜欢那女的咯 很假这样 omg
哈哈 没关系 我慢慢接受你
反正我现在只看到p1的2罢了 ><

今天特别得空咯 去找彤 蔚 苛
啊哈 跟他们去吃饭 然后在他们店帮忙XD
我很得空啊 我很好厚 啊哈
做久了会有muscle咧 哎哟喂

9月我有做 ><因为我要存钱嘎
哇哈哈 反正我已经有muscle了 哈哈
健康宝宝最重要啦

大奶买了domo给我了 爱死了
放电话的 呀呼 那时在新加坡看到
没有买 现在大奶就送我XD 开心

在这里也谢谢miyukii
爱死他咯 他买了礼物给我
都是domo的咧
吊饰 钱包 还有鞋带咧 开心!!
爱死你了啦啦啦啦啦

明天要练bass噜 期待啊!!!
上星期没有练 ><
要拿吉他去调音嘎 要保护好它啦 XD

礼拜我要看u-kiss 啊哈
不是去真正看啦 是缤纷万千在升松
呼呼 会唱什么歌咧

我的FB sot了啦
很肚懒列 哇老!! 去死吧>

这星期都没去补习 没人陪
也不想去 啊哈
老师那天打来 我没听到
睡到很爽 sorry蛤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jae jin
i love you&i miss you
good nite my love ... sarangheyoooooooo!!!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