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一直忘记



大家 sorry蛤
我一直忘记写东西
还有两件事宣布咯><
一个是我敬爱的Michael Jackson
和昨晚的球赛T^T


总是,要失去之后,才会记住一个人的好;
总是,要盖棺之后,定论才能更接近真相。
2009年6月25日,伟大的流行之王Michael Jackson离开了。
他是绝无仅有的天才和巨星。他可能是这个星球永久的唱片销量纪录保持者。
他改变了流行文化的历史,创造了有流行音乐以来最为华丽的盛宴。
一年前他结束了自己的时光之旅,那是时光一个难以磨灭的伤痕
一年后的今天我们要用心和行动来记住这段时光,有他的温暖时光。
他虽然离开了,却在我们的心中永远的活下去。
我们一起点烛祈福祈祷,祝福Michael Jackson在天堂微笑,在天堂快乐。



这个是我转载的 25号那天 是他去世一周年
2009年6月25号
我一听到这个消息 我超惊讶的
我也觉得很可惜 朋友里面也很少人很迷他的
唉 可是他的歌 舞蹈 都很厉害
他很棒 虽然他的负面新闻很多

那时候很多人也有怀疑 他是不是没死
当然那时候的报纸 几乎都是MJ的新闻
当然 歌迷们都不想他离开
太可惜了 唉

Michael Jackson
在天堂要快乐 大家为你祈祷
我爱你


接下来就是昨晚的球赛啦
我真的很肚懒 为什么乌拉圭一直推人
都没有犯规 玩很丑咯
最后2:1 输了
很失望啊 没关系
4年后在努力 我永远支持你们的XD

korea!!!fighting!!!화이팅!!!


现在再看德国对英格兰
成绩已经出了 4:1
只是TV1延播
英格兰 你可以再烂一点><
阿beh很像买英格兰!!!惨
输料><



啊哈 下面还有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