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出门`Birthday



今天出门啦 去jusco
跟哥一起庆祝我和他的生日

1点多去歆家 在做励的车去
2点就唱歌咯 唱很多一下
唱到6点多==
有吃蛋糕 班兰的 好吃下

迟点在放去facebook
今天我的脚超痛的 昨天运动的关系

今天要早点睡了咯 好好的睡!
我超累的!!!又生病的关系 唉
咳嗽了 唉 很辛苦咧 有伤风
哇老


b2st的耀孌 好可爱啊
喜欢他了啦啦 哇哈哈哈
又花了咯><受不了


明天不懂有没有去啊
唉唉唉


就将 不懂要说什么了@@词穷XD

大家早点睡吧
我爱你们:)

在真 我爱你 早点睡~~


-THE EN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