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就是梦 我梦到key了
早上起来的时候 整个很兴奋
可是 对不起在真啦 哎哟

生气咧 我梦过韩庚和key了
怎么就是阿真没有啊 T.T

明天再考多一天就放假啦
拜五没去读 啊哈 ponteng
拜六就和哥一起庆祝了咯 不错期待啦
很久没跟你们出门了咯 等我拍照啊

还有下个拜六咯 呼呼
大家都很期待呢 不只我罢了
嘿嘿 你们会做什么咧
我也很想知道!!!!!

后个星期 去Singapore啦!
swimming!!!gogogo!!!

我爱你们啦!
在真~~~~~~~~~
key~~~~~~~~~
希澈~~~~~~~~~
感觉上只爱他们罢了啊
不花心了

在说多一次!
我最爱的是 在真啦~~

今天的作文我写在真耶
华语希望能考好
我的数学 国语 kh 都不及格
唉 失落啊 我的数学

明天能放松咯 考seni
不懂要画什么><


我温柔不起来 对不起 我在做我自己


阿真 sarangheiyo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