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崩溃



下面有一篇 是关于庚&澈の
他们感情好得就像一对情侣
如今 庚退出了SJ
想想下澈一定很不开心
庚啊,难道你没想过澈的感受么
快回来公主需要王子的照顾啊 ><

下面那篇文章 真的令我很感动
我很崩溃 我哭了 我知道很傻
但是 这就是感情

现在心情平复很多了 刚是因为看到文章+看video
澈澈哭的好惨啊 心疼 ><
不哭了,我们坚强的等他回来..
在+上敏跟我说的
虽然没什么 但是我真的心情直接不好
直接什么都不想管了 我知道我很任性
可是 我真的很想念他
不只我 大家 sj elf 都很想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庚要单飞
现在已经要推出新专辑了 有点失望
不过还是会支持的

算了 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等到你回来的..
不要丢下澈澈 SJ和ELF了

心情还是很不好 希望明天能好起来`


阿真,快来安慰我啊!!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