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希澈



对拉 我要去看希澈!
存钱现在开始 我要见到他们 一定要

如果新加坡没有票了 我们就去吉隆坡的!
朋友们 约定好了的喔
不能反悔

我知道盈不会的 我知道你超级想去
我也是 如果ft来 我跟激动!

希澈 我的公主 我爱你 木啊

hello baby 越来越好笑啦
笑死我直接 哈哈
温流好可爱啊 泰名真的很可怜
珉豪也是 你付出的爱终于有结果了XD
我的key也是 超帅的啦 第一名爸爸 呼呼
钟炫!你这个只爱肌肤接触的 哈哈
大家可以去看喔

我这个星期没有补习 因为没有人陪我
够可怜的 做工又没有位子了
唉 我要存钱啊 救命啊

妈妈去新加坡了><

对了 忘记说我今天去更新我的passport
多人到要命 累死我了
而且照片是够力丑的啦 脸大><
新的passport 很美一下 哈哈 可是就是不爽我的照片被弄到这样啦

我的blog弄新的风格了咯
哈哈 喜欢么?傍边的照片够力大张@@
不要被吓死蛤

我爱佑根 好可爱啊你

看到第集了咯 要加油继续追完他
啊哈

还有你 说话经过大脑一下吧
不要刺激我告诉你 等我发飙 你就够力
也想下我们的感受 谢谢

在真 爱你 早点休息吧 晚安=]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