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一周恋人


我也要当你们的一周恋人啦 T.T
好才在真没有去演 不然我会哭死
看弘基的我已经羡慕到要命了

只有弘基&钟勋有做罢了
我看完弘基的了 现在再看钟勋的
钟勋的恋人很爽咯 哇老 害我羡慕要死
她还能见到ft其他人咧 看到在真咧
不爽啦 讨厌要命

弘基的恋人跟弘基最后一集的时候
超不舍得的 尤其他女的 要哭那种了咯
咳 不过是我也会那样啦
很爽咧 还有情侣电话 情侣衣
还一起去海边 还帮弘基洗脸 还一起去做指甲
羡慕死我了咯 ><

今天去练bass了
那首歌真是乱死了 唉 怎么都练不好
我要好好练习了 现在有吉他了
就能好好练了咯

我今天看到esther本人了咯
很美 跟他聊天
唱歌也很好听>< 他还说我很像她学校的学姐 omg
还说很像 很想看看咧 哈哈
盈没得看咯 哈哈 他很不爽中咯
有机会再见啦^^

我电话很冷清 没人信息来
我也不想信息去 每次都跟我吵
每次都说不要吵我 弄到我很肚懒咯

我也要跟在真用一样的情侣电话啦 哎哟喂XD

1点多了咯 哈哈 还不想睡 没那么早
要去看我的爱人们 XD

阿真,key,希澈,耀孌,kevin
都好可爱啊你们 最终还是没有人能取代在真的!!!
kevin真的很可爱 超搞笑的

韩庚,我很想念你...!!!!

就这样

我爱你,李在真!!!!!
你也要爱我><

-THE 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