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3个强女人


懒惰写长长 就简写呗

今天本来是去游泳的 可是
elmo和盈不能去
我和滢睡回去>< 哈哈 歆sms来 没看到
就问要不要去咯 去走走也爽

我们12点在cs meet
歆先到 我就第二咯 在等宅婆 哈哈
在等他吃咯 很像是2点多啊 忘记了 健忘><

我们就前往sg啦 呼呼
很爽

我们去找一间店 里面有卖明星的东西
我和歆看了直接疯狂 滢看了傻掉==
sorry 蛤
ft shinee sj 哇!
爽死!不过很贵啦!
你们懂么 我本来买了70++
过后就选几个 变去40++ 虽然心痛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啦

我下次还要去!我买了一支笔给yaki
圭贤的 哈哈 他爽死

蔚 颖 苛 你们的 我下次去再买
很多啦 真的!你们去也一定疯的!
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们过后去吃咯 没钱了 没太多 啊哈哈
歆吃意大利面 我和滢公私吃pizza 好吃啊
啊哈 在那边坐很久

我们就回了 实在累啊><
走到我们傻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
很开心 也很强!

大概10点到cs那边 我和歆就坐巴士回了
滢就做别的巴士 因为住不一样
在车上听歌 我真的很讨厌做201
可是没有办法!哇老!

明天运动 哇 累啦!

在来期待拜六吧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期待啊 你们到底做了什么事
我真的很想知道啊!

在真,我爱你啦`么么

-HAPPY ENDING-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