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醋桶




你我都是醋桶 ><

今天学bass 我终于弹会那首歌了
我每次上课都傻傻这样的==
而且今天很累 很早就起来了

明天也是 要去运动
心情还是一样很不好 能不能像以前那样?
我好怀念

今天的music bank 圭贤回来了
想念他 T.T 感觉他好累 辛苦你了
我们为你加油 看了敏post给我的那个
超感动的 加油!!!永远13

我现在很辛苦 很想吐 ><

今天练星星星
很努力的再练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唱到很不好T.T
还有 跳舞不是我强项><

希澈生日要到啦 呼呼
帮你倒数15天啦
我会大喊 我最美丽的希澈公主 生日快乐
心里祝福你 即使你不知道我的存在 我会默默守护你

今天阿苛妈妈哭了 很少看她哭
那些马来人 去死吧
不要哭了 乖

我头好晕 超想吐的 怎么办啦 谁要救我
阿堆><

现在再看 Michael Jackson♥!!!!!!
哇哈哈 帅死了 虽然他整容 漂白
但是我还是很爱他 omg
歌好听死了 很久没去研究他了 现在再看
呼呼 第五波 啊拉

阿真 要快乐 不要像我那样 每天心情不好
我爱你 木啊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