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阿真



阿真 我爱你啦!
第一句就是这个XD
太爱你了 真的 你们几时才来啦
来这边好不?我一定飞过去的

哟man 今天考试
要睡觉半睡不醒 惨><

很好 我爱妈妈
我6月没补习 呜呼
这次放假没去旅行 唉
我想去旅行啦 去韩国或台湾啦
我要看FT啦 哎哟哟!!!

宁 坤 铭 6月5号你们会去么?
希望你们去啦 pls~~~
我想念你们咧 婷也会去
爱你瓜

6月12快来临吧
早上到下午有24的活动 我怕老师叫我去
可是我不能去啊 要收拾家里 帮妈妈准备东西啊
我怎么能去 对不起啊 唉
未免太准了 选在12号 13号我生日啊
13号还不懂要不要去看表演呢 想去
可是我不会去啊 没车

明天考sn了咯 惨啦
我没读咧 哎哟 第二张不懂怎么过啊
不及格定了啦 T.T

妈 真的谢谢你啦
没有想到你一口就答应了 订蛋糕
呜呼 还问我100块够吗@@

我很期待你们会给我什么惊喜?
你们好神秘?
还有盈 歆 滢的 你们到底要干嘛啊?
蔚 颖 彤 苛 敏 你们又要干嘛?
头晕晕@@ 终之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木啊!!大大个

在真 唉 你不是住这边 不然 我一定叫你来的啦
当场告白 嫁给我吧

我疯了吗 确实是疯了 哇哈哈哈 给我要 快点!
自言自语!!
送板桥医院!!没药救啦!!!!


最好还是一样 我爱你.在真




-FINISH-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