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开心下】





先来说FT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给我疯狂一下 XD
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
新专辑 快去看看啊 迷死了啦
在真有唱 mv又帅+可爱+high
珉焕打鼓达到很爽 啊啊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了 下半年还会有一张新专辑 韩语的
这次的是日语的 快去!

接下来是 刚学完bass了咯
今天上课的状况 很好 我喜欢
老师 我很笨><
谢谢你!

在学校 提心吊胆
骏讲有什么sport check 而且是puan chong
我就一直很担心 因为我很多那些海报 在file里面
还有哥买的巧克力 很担心被没收
就一直藏
就可怕的就是 最后一节 我看到puan chong上来三楼
我以为他要来检查 没想到是代课
哇靠 吓死我
他就一直叫我帮他分纸 去找男生回来
吓死我 做完功课才能回><

5月快快过 6月生日快来
期待啊!!!哥 6月就是我们的时间啦
哈哈 我要庆祝 要请大家去
分两次 一次跟哥 一次跟八妞他们
四姐妹 我想你们去跟哥的吧
将才比较好 还是你们要两边都去也可以的 XD

老豆 我生日你就要请我了啊
死肥猪 我要礼物 XD

哎哟 我之前看的连续剧还没追玩的呀!
怎么办咧 我要抽时间了啦
很懒惰的列 ><

想说 我完全放下你了 绝望

还有你 能不能也体谅我们呢
你要我们关心你 ok啊
没问题 但是请你也想想我们
我们也是有烦恼的
最要看心理医生的是我们三个
今天都弄到盈哭了
别再提了 好吗

FBFB最近一直在那边 累啊
今天吃点睡
想sdo了 哈哈 等下就去玩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