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오늘♥今天



睡到11点多起来 强
很爽>< 过后起来用电脑 没事做==
自恋一下@@ 就跑去冲凉 等头发干

就跑去睡觉了zzZ 爽!
睡到一半还听到打雷的声音 没有理
继续睡

睡到7点多 开电脑
8点多吃 芋头饭 这次煮到很好吃 love yummy
9点多才冲凉><

就一直用电脑到现在
今天够力先 我在等笨鬼来拿衣 我看今天不会来拿了
唉 我的衣服喂

今天一整天赖在家==omg
无趣的说

我生日快点到啦 我要看阿钊&阿乐&阿坤&阿宁&阿铭
希望你们能去啦 想你们的说
钊&乐 他们肯定能去了!一定要去啊!
爱你们 麽>3<

还有很久的说
我生日在真都不知道><哈哈
不然他就能帮我庆祝了XD
疯了我 BLEK

啦啦 就将 掰掰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