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那个小人 应该会比较适合你吧
还说我?是谁错先的
你懂很没礼貌吗 你们还有大把时间啊
我呢 那些都是我所剩下的回忆 你都要拿?
太自私了你


erm 你 未免太敢说了吧
那么光明正大?
受不了>< 哈哈
看了直接笑死我 也是有点不爽啦
因为...........


你啊 最近很烦?
不要烦那么多了 身体要紧 有什么是在告诉我


猪 对不起 最近很没有mood
所以信息都是很冷的 >< 原谅


好累 明天就读书了咯 omg
闲啊 不过明天的课还不错啦 可是就是很闷!


喉咙很痛一下><


在真 我爱你 木啊


My life many times a day must be colorful!


做 周日八点党了!wow!看狗狗!可爱!
颖的妞妞 没有被送走了 哈哈
那就好 昨天去他家 被他咬@@红红
现在好了 我喜欢狗啦!也很喜欢被咬><
很爽


-Complete-

2 則留言:

  1. 不是送走了吗?
    ==喜欢被咬?
    很爽???
    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的猪是谁呀??到底拿照片是怎么一回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