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咔咔




哈哈 很无聊 题目放这个><
因为不懂要放什么 omg 呼呼

今天呢 下很大的雨
大很大声的雷 对了
要告诉大家 我怕闪电+打雷啊
今天被吓到很多很多次 好恐怖TT
而且也发生了一些 很恐怖的事== 吓死我
而且还弄到我整身不舒服

还有!很生气咧!
每次我们要体育!都跟我下雨!
能不能放过我们呀?我要打排球啦!
哎哟哟~~~~~~~~~

还记得以前在PELANGI学校练鼓的时候
打雷 我喊>< 欣还保护我 现在不能了
要依靠谁咧 真的很怕咧我

今天也有扮傻子咧== 可是没像昨天那么high
哈哈 不过今天也是很好笑啦

发生一些事情噜
你啊 加油啊
敢敢骂啦 哎哟 我知道你不忍心
可是不能给他太过分啊><

明天上课噜 wow
嗯嗯 要加油瓜
你行的 不能给任何人失望喔
要成功 要学好!

啊拉 就这些啦
没东西说咯 pehchei啊

阿真宝贝 我爱你



-THE END-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