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老毛病】


现在 很不舒服 我的老毛病
什么来的嘛 动不动就头痛 咳
网友说怕是什么后遗症 ><
又有点想吐 嘎 == 怎么办
要看医生吗?妈妈不知道咧 唉




姐 谢谢你关心^^很开心


心情不是很好 生气!


对了 还有 那个测验 呜呜 哭死我了啦
没有在真 虽然有shinee的钟勋
可是我要在真啦 哟>< cry!


还有还有!那个人!不要在胆小便宜了啦!
会让人很讨厌你的 很多人很讨厌你了!
还有!你知道你很过分吗!
我们3个还是人吗?受不了!
我不相信那些话是从你口中说出的!
不要害到有一天 我开口骂你!


明天要上课了 第5堂^^
韦佳玲 加油 you are the best

我们会成功的 爱你们


拜六是伊婷生日瓜 唉
不懂能不能去 而且 没有人陪我 啊
怎么办呢 TT 可是我想去
去年没有去到 对不起他 我也很想他



现在还是好痛 呜呜 在真 我要吃药 帮我买><
omg 傻了我




很久没照片噜 看看吧

这饼干好吃








下了_____________♥



-ENDING-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