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累*



有点累的感觉 怎么说累咧?
怎么说累咧

补习累
读书累

唉 很辛苦 我感觉到 我每到晚上 毛病就会来
什么一回事 唉 在等多些日子再告诉妈妈吧
希望过后会没事


怎么下雨天 还是那么的热
受不了的天气!



【苏佩盈】?
你怎么一回事 说那些话?
博同情吗?
做戏?
你很厉害下 佩服


什么泪宁的 不要来乱 要来乱 跟我滚



没有好事发生 最近很火滚
嘎 星座不错准><


今天又上了一课 不
错 虽然要睡着了
谢谢老师XD



我的头!你能停止痛吗!
你弄到我很不舒服!很想吐!很累!
你懂吗! 烦!



厚 火大!不懂做什么!
我小红都来完了! 到底是做么
呼 今天在学校 走tut==
很不错 很爽 38的要死><


不懂该说什么了!


-终结-

7 則留言:

  1. 你的身体要顾好好来噢~
    天气超热~要喝多一点水啊~
    不要每次迟迟睡啊~
    想你们><

    回覆刪除
  2. 怡~我也想你~^^

    我也受不了现在的天气!!!
    跟蓝讲一样的好好照顾自己^^~

    回覆刪除
  3. 哈哈~以后出门一定要叫上我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