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无奈+过分+开心+白痴

能不要那么过分啊?
算我拜托你吧 把我名字改掉
我不喜欢人家 连名带姓的叫我
好不?谢谢你

我已经静静了啊 你怎么要把事情都写在JBTALIKS呢?
不需要把 “韦佳玲” 那么大个写在那边
拜托你 换掉 谢谢你
你要破坏我名誉吗?还写babe mia,mia wai=韦佳玲
真的很拜托你 换掉它 我没有又要吵架
我也很累了的 对不起 这三个字 满意了吗

还有 还没放弃的事
我不是还没放弃 我还没完全放下
要你放下 你会那么快吗
不要说我骗人 不是谎言 我已经很努力了
你信不信由你 还有在歆家夹菜给他的事?就这样 就认为我还喜欢他么?
不是 绝对不是 就将 我也忘记我有夹菜给他了

以上都是给你的 佳忆 crystal ng(还有不要以为我生气 我没有 我只是叫你把名字拿下来 还有 我跟你道歉了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 我知道 你不会道歉的 )



刚学完bass 好累的感觉 要好好睡觉了咯 头晕晕的


明天没有去读书 逃学><
因为 去了也是没事做 啦啦啦


我真的很想去看【初恋红豆冰】啦
谁要陪我 我讲真的 找一天去!我一定要去看到!!
主题曲超级好听 我比较喜欢阿牛唱的
超有feel的啦

今天我很白痴==


在Band里,鼓是右脚和右心脏

Bass是左脚和左边的心脏

就是因为有两只脚和心

一个Band才能站得稳且撑起所有

电吉它是右手

第二把电吉它或者Keyboa
rd是左手

因为有了两只手 一个Band才能玩得很随心所欲

其他乐器如小提琴和主
唱 是左右耳朵和眼睛

因为这样一个band才能玩得出不同于其他人的风格

这些人一
个都不能少!

因为这样 才会有一个不一样的你们

不一样的组合。。

你们,要加油!!


紫滢给我们的 啊哈哈 谢谢你喔
爱死你了 木啊 给你一个吻


阿真宝贝 我爱你:)


-THE END-

4 則留言:

  1. 紫滢写的很赞^^

    加油~
    我们都知道你很努力了~
    支持你~~~

    回覆刪除
  2. 不用涅~
    我们都看得出~
    你很努力地要放下了~

    回覆刪除
  3. 为什么这么大的事情..
    我会不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