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出门】



对 就是出门 唉 又出门 钱不够用!!
呱呱

本来很不想去的 因为很闲
过后临时决定还是去咯 去唱唱歌也不错jek
反正不是我出钱 good!


唱很多歌 唱到很累 12点多 苛他们才来
又唱唱 过后2点结束 就拍照 拍蛮多的啦啦 去FB看看噜
还有全体照

骏很讨厌!你看他的头!不见了啦!


过后走去jusco 热死!
就去吃pizza 好吃 yummy

70++ 哈哈 我出5块罢了 过后又走去tesco!
看鞋 看吊饰 看来看去

我买鞋噜 美美啦 我喜欢


看中两双 一个白色的 也比较高 唉 我比较喜欢这双
那双又很美 哇老 可是觉得是白色 就容易黑
就没这爽了^^

有折扣!!嘿嘿


不懂说什么了咯
照片看看先








晚上跟 苛 建 颖 江 杰 玩sdo
哈哈 好玩勒 明天继续


还有 肥猪 要生气是吗?
生气到够!!!!! 笨蛋!!
哼!!!!



-完毕-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