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happy···✿


今天的打扮@@普通 简单就是美 嘎嘎



3.4.2010


昨晚 我很不开心

啦啦 今天去jusco散散心 XD hapi
11点多我还在那边玩电脑==一直拖
过后才舍得去冲凉 呼
穿蛮普通的 嘎嘎
12点多 敏来我家 他要我载他去 因为他过后要跟他的旺旺 哈哈

本来还以为要载盈 他给她 跟我说不用
过后就自己去咯 去到先去厕所==没办法 头发乱 风大 要下雨--

then 就去harris找他们两个 婷和盈
他们没跟我讲他们去三楼==害我在harris绕了一圈==shit啦
就上去咯 盈的爸妈 很奇怪 唉 弄到盈很pehchei 爸爸还没有怎样
妈妈比较够力 咳

我们今天去的目的是去看电影+陪婷买比赛要用的材料
差不多要2点的时候 就上去了咯 我们三个 买popcorn先 呼呼
就上去 这部戏出蛮久了的 我那时就很想看了!真的给我看到了!
婷看过了 他说很好看 要看第二次 呼

Alice in Wonderland



他很帅一下 你们一定觉得那外表很奇怪 但是 就是很吸引我勒



看到差不多4点多 就去market买材料 还有卖寿司 呼呼 爱
买买买 就去foodcourt吃寿司 好吃拉!
过后就去洗照片 洗了很多 我的在真喂···i love you

过后不久婷就回了咯
我和盈去harris我买了两支笔 喜欢
过后就打电话给uncle 就回家啦
^^

照片都在FB喔 去看吧 很多下 有些走的是褐色&黑白系列 美美 喜欢咧
记得去support啦 按“赞”!

我很讨厌马屁精啊 哼 hate










-SWEET ENDING-

1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