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MY NEW HAIR】




10/4/2010

一大早爬起来 跟妈妈去吃
就去歆的另外一个家 找不到==哈哈

过后10点多就去plaza咯 等嫔 他要我等他 他要一起去看我剪头发==
等他很久啦 1点多才来
就去了咯 一到店 我还不懂要剪什么的 那人很厉害啊
哈哈 建议我咯 嗯 我的头发就交给他了
他还帮我拉直 耐一天罢了的那种 他人很好 告诉我们怎样保护头发那些
他算我RM25罢了 很便宜勒!



omg 歆&嫔 说很像 珉焕瓜 尤其是不要戴眼镜 最后一张的最后一格的照片 超级像
蔚啊 不要爱上我啊 哇哈哈

过后就弄这个弄那个 歆也有剪 嫔也是修
就去弄东西 过后我们就做德士去CS
就去看有什么戏

本来看kaiji 很迟 他们要看alice 就说我陪他们咯 因为我都看过了
哪知道座位太前面噜 就换 盈那时说的 古希腊的



告诉你们 超级无敌好看的 很震撼啊 有一部分我吓到的说@@
哈哈 很值得看

过后我们去吃日本餐咯 嫔介绍的
我们在那边整个很疯 我一直打嗝== 歆就说 珉焕破相了 哈哈
而且过后隔壁座 来了日本人咧 我们一直学他们==
ramen ramen 哈哈哈哈 整个疯掉==

吃了66++ 哈哈 很好吃勒 照片都在FB 可以去看 我叫Mia Wai :)






过后买东西 走走下
就做德士回plaza咯 等歆妈妈放工 就回家啦
我好累啊><

今天我们三个真的很好笑 真的一直笑
很开心瓜XD改天在一起出去呗

今天吃了超级多东西!肥了我!
omg

好了 晚安啦 爱你们

-VERY HAPPY ENDING-

7 則留言:

  1. 不错不错~我喜欢你的前面~

    回覆刪除
  2. 哪一个部分~很好看吧~

    回覆刪除
  3. 你的刘海剪到很美勒
    爱上你了
    XD

    下次我一定要去看你说的那部戏了
    好像很好看酱

    回覆刪除
  4. 不是说要剪短发的咩?==
    不过现在也很美拉..

    回覆刪除
  5. 呼呼! 好美的说~ 我期待不是错的呵呵。
    clash of the titans 我超想看的! 可是每次都看不成,真的那么棒噢?? 又吸引我啦 @@

    回覆刪除
  6. 小蓝-你只喜欢我前面啊 哈哈 开玩笑XD
    miyoo-是咯 超级好看
    小枫-不要将 我会害羞 真的很好看
    小青-那人说我剪短不好看
    bibi-thx啊 嘻嘻 去看啦 真的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