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要幸福^__^

哟man 我们家的yuuna恋爱噜
哇哈哈 对象还是我爸爸咧@@关系整个很乱喔
因为啊 yuuna是我女儿咧 omg><
never mind 要幸福就对了
爸爸 你敢对我女儿不好你就完蛋啦
好奇怪喔==

在学校 不是很开心啊
颖 你们不说没关系 不勉强 你们要说你们会说的
我们不会怎样的 放心吧
我只是不想 以后的日子都那样过 很辛苦

老豆 你又去搞哪个外遇啊 哈哈
你要被我打了咯 ><
明天你就懂 吃我拳头吧 哇哈哈哈
sot

今天也好累 早上7点多起来 补习!
明早也是要早起 omg 要去教鼓 麻烦啦 哟
要精神奕奕啊 韦佳玲

以后要同居 我要我自己的房间!
每个人一间才是最好的 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给我发傻一下 ><

谢谢你们 aligado

在真
我爱你啦啦啦啦啦 木啊
要爱我啊 >< XD

-THE END-

5 則留言: